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云维实控人被查 股民要“听故事”

  • 发布时间:2015-06-15 02:32:33  来源:新京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6月10日

  云维股份(600725)6月10日晚间公告称,公司通过云南省纪委网站获悉,公司实际控制人云南煤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董光辉涉嫌严重违纪,经云南省委批准,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6月11日公司股价下跌0.83%。

  云南煤化工集团是云维股份的控股股东,旗下还有云南云维集团有限公司、云南东源煤电股份有限公司、云南解化清洁能源开发有限公司等10余家企事业单位。董光辉曾在集团内担任总会计师、副总经理、副董事长等职务。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2月27日,云南煤化工集团董事长和军因涉嫌严重违纪遭到中纪委调查。

  截至6月12日收盘,股价上涨0.34%,报收11.94元。

  【声音】股吧中股民表示,故事讲的好股价照涨不误,不就是一个违规吗?好多上市公司都有违规,故事讲好了股价照样翻一番。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