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朔州车务段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 发布时间:2015-06-15 02:31:24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刘继德 麻林)太原铁路局朔州车务段始终把旅客列车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积极推进“管理规范化、作业标准化、检查整治常态化”,6月1日至30日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以“加强安全法制,保障安全生产”为主题的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确保全段运输安全持续稳定。

  在安全生产月活动期间,各站、科室挑选典型的和身边的事故案例进行一次剖析反思、分析原因、总结教训、探索规律,认真组织开展好行车、人身、货装、客运案例警示教育,通过图片、展板、动漫以及多媒体播放的形式,开展事故案例教育,给干部职工讲清事故和典型问题发生的过程、原因、影响程度及应该吸取的教训,促使广大干部职工做到敬畏安全、敬畏生命、敬畏制度,防止同类型问题的重复发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