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苏宁乐购仕在日本“翻身”

  • 发布时间:2015-06-15 02:10:18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祝剑禾)近日,苏宁旗下的日本免税店品牌乐购仕(LOAX)在日本东京新宿新开业一家旗舰店。至此,乐购仕在日本市场的门店增至24家,成为日本最大的免税连锁卖场。

  乐购仕曾贵为日本市场排名第一的电器连锁。不过受到日本经济长期低迷以及2008年全球经济危机的影响,到2009年,乐购仕在日本的门店急剧缩减至6家。2009年8月,苏宁收购乐购仕27.36%股权,其后又通过三次增资持有了乐购仕大约65%的股份,成为其第一大股东。

  苏宁投资之后的这6年间,乐购仕门店增加至目前的24家,成为日本市场最大规模的免税连锁卖场。在2014年,乐购仕还实现了扭亏为盈,净利润达12.43亿日元(约人民币0.65亿元),同比增长138.29%。

  此外,乐购仕即将在苏宁易购上线专区,实现跨境O2O电商模式。业内人士指出,这种模式可让中国消费者海外购物更放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