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重工拟参与大股东旗下动力业务平台

  • 发布时间:2015-06-15 02:10:27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郝少颖)因上周五午间突然停牌,中国重工引发市场广泛关注,市场预期中国重工临停或迎优质院所资产注入,但根据公司昨晚披露的停牌公告,停牌是因公司拟参与控股股东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简称“中船重工”)拟打造的动力业务平台公司。

  中国重工称,公司接到控股股东中船重工通知,中船重工拟对其自身相关业务进行调整,部分业务涉及到公司。其中,公司拟以持有的动力相关资产进行对外投资,参与中船重工拟打造的动力业务平台公司。公司上述对外投资的方案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也不涉及公司发行股份。

  中国重工表示,目前方案还需进一步论证,存在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申请,自6月12日下午开市起公司股票停牌。同时公司将与中船重工保持密切联系,尽快确认是否进行上述事项,并于股票停牌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含停牌当日)公告事项进展情况。

中国重工(601989)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