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GL8送小龙虾,专车用美味调剂苦涩

  • 发布时间:2015-06-15 00:33:55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韩元佳

  麻辣的龙虾、清新的日餐、甜蜜的粽子,迟迟未得到政策认可的专车正在用美味调剂苦涩。

  上周,一辆车身贴满龙虾贴纸的别克GL8出现在吃货媛媛面前,她和她的小伙伴儿都惊呆了。4大盒小龙虾,帅哥司机免费送货,到手时还是热乎的,价格却比平时店内价便宜了好多,折合4块钱一只。

  6月9日至15日,一号专车在五个城市(北京、上海、南京、西安、武汉)推出了“一键叫小龙虾”活动,供应方是麻库小龙虾以及麻辣诱惑。为啥送的是小龙虾?“因为这个季节小龙虾是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食物。” 吃货的购买力很惊人,住在通州的李女士下了十几次订单都没人响应,她郁闷地说:“小龙虾歧视了我们通利福尼亚地区。”

  Uber不甘落后,不仅在武汉推出了139元小龙虾套餐配送服务,还将在6月15日、16日两天推出送日式便当的服务。周二,一号专车还要推出“一键叫屈原”来接档“麻小”,专车司机会装扮成屈原为用户送粽子。

  专车不仅是美味的,还可以是萌萌哒。今年初,Uber在澳洲推出了一项“送猫上门”服务,用户只要在手机应用上点选“猫咪”选项,并交纳40元的费用,Uber的司机就会将一只可爱的猫咪送到指定地点,让用户与猫咪共度15分钟的休闲时光。据悉,广州也要上线这种“奇葩”服务,Uber用户可以在手机应用上呼叫最近的狗狗了,有哈士奇、蝴蝶犬、黄金猎犬、斗牛犬等各种萌狗。当狗狗到达乘客指定的地点后,乘客能与狗狗享受15分钟玩耍时光。据说这是项公益活动,车资68元将捐献给广州关爱动物服务中心和Pure Sues PAWS流浪狗中心。

  从接人到送物,层出不穷的营销活动,既是为了占领话题制高点而进行的品牌曝光,也是专车除载人之外的一种尝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