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夸客金融在京开业 创“优富式”生活新概念

  • 发布时间:2015-06-15 00:17: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6月15日电 近日,夸客金融财富中心北京银泰分部开业仪式在北京银泰中心隆重举行。上海夸客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简称“夸客金融”)创始人兼CEO郭震洲先生、中智诚征信有限公司CEO李萱先生、夸客金融品牌与传播管理部总监林伟杰先生、夸客金融财富管理部总监夏丽君女士及夸客金融财富管理部(北京银泰分部)负责人章鉴先生出席活动并参加剪彩。

  打造“优富式”生活新概念

  从2012年起,互联网金融行业经历了“爆发式”的增长,大浪淘沙后,行业发展回归理性,向专业化、差异化方向发展。此番夸客金融由上海本部登陆北京市场,专门为投资人打造“优富式”生活的新概念。

  夸客金融创始人兼CEO郭震洲博士表示,当初与团队创业夸客金融,公司名字“夸客”,来自物理学中的最小粒子“夸克”,寓意凝聚小微,专注于个人金融服务平台。

  据夸客金融品牌与传播管理部总监林伟杰介绍,“此次北京分部的开业仪式是为了向大家展示一种品位、一种格调,更是一种理念。投资并不只是为了赚钱,更是为了享受美好生活。希望通过夸客金融多样化的理财产品、投资渠道,客户与投资人都可以体验到‘优富式’的生活。”

  郭震洲表示,“建立财富管理中心的优势现在已经体现出来了,它能够给老百姓提供一个比较高回报的固定收益,面对面的接触。因为互联网的优势是流量大,但劣势是不能面对面,这种信任感不容易建立,所以一般互联网投资的规模比较小,一般都在一万块以下,夸客金融大概人均投资额都在几十万的规模。有了线下网点的优势,我们会多元化推进,手机APP两三个月前已经上线了,今年也能贡献相当的交易量。”

  中智诚:与夸客金融强强联手

  值得一提的是,专注为机构提供个人征信服务的中智诚征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智诚”)CEO李萱出席夸客金融北京银泰分部开业仪式,并表示,目前国内缺乏一个诚实守信的制度,我们的任务就是要把诚实守信的氛围和体制建立起来。

  据了解,中智诚征信是今年1月份央行首批的8家征信公司之一,并针对P2P网贷和互联网金融机构专门研发出反欺诈云平台,进而全面提高各机构的风控水平。

  中智诚CEO李萱表示,“像夸客这样的发展非常迅速的互联网金融机构的一个支持者,也是一个协助者,更是一个密切相关的伙伴。我们彼此共生,彼此成长,希望大家的业务都能够在一个诚实守信的环境中,给我们老百姓带来更多的收益,同时从风控的角度来讲可以更好的控制,防止这些欺诈者,防止这些有风险的地方。”

  据悉,夸客金融是一家专注于个人金融服务的互联网金融机构,总部位于上海“互联网金融产业园区”。公司拥有经验丰富的专业团队,致力于为出借客户和借款客户提供金融信息服务,以解决个人消费与小微企业主的融资需求,为富裕阶层、高净值人群及互联网人群提供专业、安全、全方位的财务规划与财富增值服务。 (中新网金融频道)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