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长江商学院助力青年人创业

  • 发布时间:2015-06-13 14:32:08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程行欢  责任编辑:罗伯特

  羊城晚报讯 记者程行欢报道:从收全中国最贵的学费,到创立完全免费平台支持创业,长江商学院也投入了创业潮。日前,长江商学院宣布与腾讯开放平台合作,发掘青年自主创业,希望充分整合长江商学院全球领域内的学术资源和校友资源,帮助企业优化商业模式和管理模式,打通产业链上下游,对接投资者和优秀人才。

  长江商学院希望整合全球领域内的学术资源和校友资源,帮助企业优化商业模式和管理模式,打通产业链上下游,对接投资者和优秀人才。而与腾讯的对接则将学术资源与互联网平台进行对接。腾讯开放平台总经理侯晓楠表示,依托腾讯产品思维和务实创业经验的创业营,将聚合腾讯和长江的平台优势,为创业者提供全要素创业智力支持,帮助创业公司创始人解决创业过程中面临的各项实际问题。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