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本市开展客运出租检查

  • 发布时间:2015-06-13 14:29:21  来源:今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王绍芳 通讯员杨建国)记者从市客管办获悉,为有效保护消费者权益、打击无证从事客运出租业务和出租汽车违规运营行为。昨天上午,市客管办会同市交通运输委执法大队、公安公交分局等部门,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今年以来的首次大规模联合突击检查。

  据了解,昨天早上,联合执法队兵分三路,同时在北辰、西青、东丽开展突击检查,半天时间共查获16辆涉嫌无证经营“黑出租”,有效地打击了西青大学城周边地区、西青开发区、东丽区地铁二号线空港站及北辰区地铁一号线刘园站等“黑出租”聚集点的无证经营行为,净化了当地的客运出租车市场,维护了广大消费者权益。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