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小鸭”电热水器等两款产品保温性能较差

  • 发布时间:2015-06-10 15:09: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国消费者协会今天上午公布25款储水式电热水器比较试验结果。经测试,25款样品的热水利用率性能都比较好,但山东小鸭集团家电有限公司的“小鸭”电热水器等两款产品虚标能效等级,保温性能较差。

  此次比较试验样品由消协工作人员模拟消费者从北京的家电卖场及互联网购买,涉及品牌20个,样品均为卧式,额定容量均为60升,控制方式均为电子控制。比较试验中,有两款样品的固有能耗系数测试值与产品明示值不符,没有达到其标称的2级能效等级要求。分别是:山东小鸭集团家电有限公司的“小鸭”以及无制造商名称的“普林勒仕”产品。D044 (记者杨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