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青岛-石家庄-西宁航线下月开通

  • 发布时间:2015-06-13 09:33:45  来源:燕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翟开矿 通讯员 张烨)7月1日,石家庄机场将新开青岛-石家庄-西宁航线,届时石家庄机场通航城市将达到59个,开通航线达到63条。

  据了解,新开的青岛-石家庄-西宁航线由山东航空波音737-800执飞,每天一班,航班号SC4743/4。具体时刻为:7:55由青岛起飞,9:15飞抵石家庄,10:00从石家庄起飞,12:20飞抵西宁; 19:20由西宁起飞,21:20飞抵石家庄,22:15从石家庄起飞,23:30飞抵青岛。

  青岛-石家庄-西宁航线开通后,由石家庄飞往青岛的航班将达到每天4班,往返8个架次,分别为早、中、下午和晚上时刻。同时,西宁航线的开通将吸引更多的河北游客赴西部高原地区旅游。

  暑期,石家庄机场还将进一步增加航班运力,计划新增由南方航空公司执飞的大连-石家庄-西宁航线,奥凯航空公司执飞的天津-石家庄-榆林航线。同时还计划加密大连、昆明、上海等航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