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石家庄——静冈航线周三首飞

  • 发布时间:2015-05-26 06:34:02  来源:石家庄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成珊珊)5月27日,石家庄机场将开通飞日本静冈的航班,这是石家庄机场开通的首条日本国际航线,为河北与日本的经贸、旅游搭建便捷通道。

  该航线由首都航空执飞,机型为A319/320,航班号为JD329/30,每周三、六执飞2班。航班时刻为:9时45分由石家庄起飞,13时40分飞抵静冈,14时40分由静冈起飞,17时20分飞抵石家庄。

  另外,6月15日,石家庄机场还将增开直飞大阪的国际航线,石家庄-大阪航线由首都航空公司执飞,机型为A319/320,航班号为JD355/6,每周一、四执飞2班。航班时刻为:11时30分由石家庄起飞,15时35分飞抵大阪,16时35分由大阪起飞,19时飞抵石家庄。

  据悉,石家庄机场目前开通了飞往香港、台北、台中3条地区航线以及石家庄-首尔、釜山-石家庄、石家庄-济州、务安-石家庄、曼谷-石家庄、芭提雅-石家庄、暹粒-石家庄7条国际航线。让旅客出行更加便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