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五象精装大盘推出“年中大优惠”

  • 发布时间:2015-06-12 12:36:20  来源:南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记者陈碧莹

  受央行再次降息的利好,南宁楼市出现回暖迹象,不少楼盘到访量和成交量都较为可观。位于五象新区的南宁恒大绿洲也不例外。记者每周末到恒大绿洲踩盘都发现,售楼部常常是“人满为患”。购房者中有来自江南、良庆、青秀、兴宁等城区,还有不少来自南宁周边城区,甚至是来自桂林、柳州等地。他们多冲着恒大绿洲的“大品牌”“9A精装”“优质园林”“超值户型”等出手。

  值此年中之际,恒大绿洲更是重磅推出年中大优惠。首付1万元起,买房赠1500元/平方米满屋名牌精装,助力购房者抓住最佳购房机“惠”,点燃火热购房季。近期推出的2期80—115平方米三房精品户型新品,一经推出便遭“抢”,成为楼市热销代表。目前项目二期80—115平方米绝版江景三房还在热销中,便又迎来二期压轴楼王80—140平方米小三至大四房精装豪宅启动预约。

  现状:推一栋新品就卖完一栋

  除了一期产品去年10月千套房集中开盘,一直以来,南宁恒大绿洲都采取一栋楼接一栋楼正常节奏推售的销售模式。在南宁楼市销售排行榜Top10上,几乎每周都可以看到南宁恒大绿洲榜上有名。南宁恒大绿洲项目相关负责人透露:“推一栋楼,就卖完一栋楼,速度很快。”

  南宁恒大绿洲卖得好,主要得益于广州恒大的品牌、9A精装体系以及整个社区的配套完善。值得一提的是,项目是五象新区少见的全能精装大社区,打造满屋名牌的9A精装。恒大聘请了数百名国内外顶级装修设计师,在装修空间实用、材料优质、视觉美观、人性细节、使用耐久、施工工艺等角度设计出独有美学空间体系,过程采用精品化施工,制定了多达6000余条施工标准,保证品质完美;恒大的装修材料,与众多知名国际品牌组成了战略联盟实行全球统一采购、全国统一配送的物流体系,从源头保证精装品质,保证装修的最高性价比。

  新品:80—140平方米三、四房上市

  据悉,目前南宁恒大绿洲二期80—115平方米绝版江景三房还在热销,便又迎来二期压轴楼王80—140平方米小三至大四房精装豪宅启动预约。

  记者了解到,这样的面积由于可以让购房者做到置业一步到位,是目前市面上最受青睐的户型。

  其中,四室二厅二卫户型方正,布局宽敞大气,大尺度客厅连接观景阳台,主卧还配备有独立卫浴、衣帽间,尽享私属尊贵;客厅、餐厅动静相合,居住舒适自在。而三房二厅二卫的户型是全明设计,南北通透,客厅延伸观景阳台,让家人畅享更多鲜氧和美景;厨房与生活阳台相连,尽享从容生活。不少购房者在了解到这些户型的时候,纷纷点赞:“户型最重要的是实用,不要浪费面积,这样的户型才最佳。”

  南宁恒大绿洲

  考生:

  考场:五象新区

  考生优势:全国十强房企广州恒大地产集团在南宁的首个楼盘,项目总占地面积373亩,总建筑面积约76万平方米。将沿用恒大集团擅长的满屋名牌标准和9A精装理念,打造成一个全精装社区。每一套房都以1500元/平方米的全系精装标准交房。此外,还配套有2500平方米的臻美大湖、7.3万平方米的欧式皇家园林、5300平方米的超五星级皇家会所、2.8万平方米的欧陆风情商业街、4000平方米的国际双语幼儿园、8000平方米的省级重点小学。目前,广州恒大地产集团还推出了“全国无理由退房”政策。

  录取分数线:首付1万元起。

  周末活动

  南宁恒大绿洲:将举办传统文化艺术展

  本报讯(记者 陈碧莹)6月13日—14日,南宁恒大绿洲将举办“家筑绿洲·尽享中华情”传统文化艺术展。届时,脸谱彩绘DIY、捏面人、草编、茶艺、古筝、武术、书法等凝聚中华五千年文化的表演一一登场,让每一位到场市民享受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同时,让市民更深入地了解国粹,了解中华五千年留下的文化精髓。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