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335位精英登顶新华保险高峰会

  • 发布时间:2015-06-12 10:32:02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5月底,新华保险举办第十四届高峰会,表彰来自个险、银代、续期及法人渠道的销售精英。本届共有335名寿险精英从新华保险20万人的业务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本届高峰会员荣誉。作为新华保险业务人员的顶级荣誉,高峰会员的选拔标准接近严苛,除了业绩突出,高峰会员还必须在组织发展和业务品质方面都达到更高要求。

  寿险精英超越自我

  作为一名保险代理人,让一个客户满意并不难,要让所有的客户满意却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但是新华的代理人可以做到。在沈月5年的保险从业生涯里,她为客户办理了1000多张保单,服务过将近800名客户,同时创造了“零投诉”的纪录。

  高峰会法人渠道会长何隽峰是一名“85后”,入职三年,他从一名内勤成功转型为一名销售。初涉销售领域时他刻苦钻研监管政策,整天泡在图书室里,对图书室里的文件了如指掌。他还具有创新精神,正是他把新华保险上海分公司的网销平台从无到有搭建起来。仅三年时间,何隽峰个人业绩就翻了7倍,一举荣获法人渠道最高荣誉。

  银代渠道会长何静善于从客户需求出发,特别注重销售中的沟通或分析,帮助客户将资产进行搭配。她认为,每成功一单都是一次被肯定的过程,量的积累必然会带来质的飞跃。

  来自北京分公司的金爱丽,自高峰会举办以来年年入围。个人渠道会长赵志峰也来自金爱丽领导的海淀联合营业区,他从一个个地拜访陌生客户开始,秉承为客户服务的心,渐渐得到客户的认可和信任。

  新华转型开花结果

  新华保险高峰会的营销纪录每年都会被突破,这昭示了其战略转型不断“开花结果”。新华保险上市后确立了“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导向,正式开启战略转型之路。在此进程中,新华保险把队伍建设、转型升级作为最核心的任务,持续加大投入,推动队伍优化,使得队伍的结构、层次、素质都发生了新的变化。也正因此高峰会员的成绩屡创新高,公司也实现了连续五年业绩保持市场三甲、股票价格持续增长、盈利水平持续提升的成果。

  为进一步发挥高峰会员追求卓越的楷模效应,未来新华保险还将进一步加大对业务人员的培训力度,探索顶尖绩优人员培养方式,形成绩优生产线,打造一批以百万精英俱乐部为塔尖的绩优层级化队伍,持续推动绩优人员迈向百万精英、行业精英。

  新华保险董事长康典及总裁万峰对高峰会员表示祝贺,并勉励营销精英们抓住中国寿险市场机遇,继续在公司持续转型中发挥引领作用,使新华队伍欣欣向荣,展现出一种全新的士气,去迎接新的挑战,不断获取新的成功,追求新的辉煌。(牛颖惠)

新华保险(60133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