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国家民委:近两年来已协调安排 逾23亿元资金援疆援藏

  • 发布时间:2015-06-12 06:05:38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新疆喀什6月11日电 记者郑彬报道:今天,全国民委系统对口支援新疆西藏工作会议在新疆喀什市召开。记者了解到,自2013年8月以来,国家民委协调安排新疆少数民族发展资金11.85亿元、西藏6.57亿元、新疆生产建设兵团4.77亿元,总计协调安排资金23.19亿元;21省份民委系统投入自有资金及实物2678.21万元,帮助培训各类人才3万人次,接待新疆、西藏民族工作部门干部和考察团队2762人次,推动双向干部交流近600人。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协主席努尔兰·阿不都满金说,两年来,各援疆省市对口支援不仅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产业结构调整、促进就业和带动群众致富起到了重要作用,而且促进了内地与新疆干部群众的交流交往交融,促进了民族团结。西藏自治区民宗委主任赤列多吉表示,通过国家民委及各对口支援省市民族工作部门的大力援助,西藏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社会主义民族关系不断巩固和发展,边境地区和人口较少民族聚居区经济社会发展突飞猛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