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燃气集团蝉联 “双拥合格单位”八连冠

  • 发布时间:2015-06-11 15:29:23  来源:合肥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合肥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表彰了2014年度合肥市双拥合格单位,燃气集团再度荣膺“合肥市双拥合格单位”荣誉称号,这是燃气集团连续第八次获得此项殊荣。

  燃气集团“双拥”工作根据合肥市双拥工作有关文件精神,立足实际,服务大局,营造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的和谐氛围。燃气集团把拥军优属作为军民共建活动的主要内容,开展多形式、多层次的国防教育和双拥宣传活动。每年春节、八一建军节期间,燃气集团领导亲临军民共建单位进行慰问,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受到热烈欢迎。同时,燃气集团适时召开拥军优属座谈会,做好对现役军人以及复退、伤残军人的慰问工作,了解工作生活中的困难,把温暖送到军人及家属身边。

  多年来,燃气集团切实把为部队排忧解难作为军民共建工作的立足点,把为部队办好事、办实事当作共建重要内容抓好落实。“徐辉假日小分队”每年定期与不定期到省军区、军分区、干休所、驻军部队进行义务开展燃气服务,多次受到部队的赞誉。据不完全统计,2014年,共计开展双拥活动21次,发放燃气宣传材料458份,上门维修燃气具300余户。

  另据介绍,本着为用户服务的理念,今年燃气集团新购置了流动营业服务车,并将于13日,进入包河区同和民康;14日,进入经开区一里洋房;15日、16日,进入经开区禹洲华侨城;17日,经济开发区繁华西路湖畔顺和家园北。流动营业服务车现场为用户办理缴费、IC卡充值、入户、过户等燃气业务,有需要的用户可前去办理。石广文 石影 本报记者 杨兵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