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新加坡航空因韩国爆发MERS免收韩机票取消费

  • 发布时间:2015-06-11 13:09: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程君秋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6月10日报道,由于韩国爆发中东呼吸综合征(MERS),新加坡航空公司将免收往返韩国机票的取消费,以及退款、改期或改道的行政费。

  新航10日在官方网站上发出文告表示,只要是在今年6月9日之前所发出,并在6月28日以前往返首尔仁川机场的机票,公司将免收取消费及上述的行政费。据《联合早报》了解,这个期限仅限于在新加坡购买机票的顾客。

  另外,新加坡航空旗下的廉航酷航(Scoot),则允许在6月3日之前购票,并在6月15日以前飞往仁川的顾客,免付改期或改道的行政费,但顾客仍需补上机票的价差。(记者 程君秋)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