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首付13万起 入住市中心

  • 发布时间:2015-06-11 12:32:32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恒大中环广场,作为济南唯一可对望千佛山的甲级写字楼,坐拥稀世凡尔赛湖园及千佛山的壮阔风景,以绝佳的视野景观,开启济南绿色办公新时代。恒大中环广场相较于其他写字楼项目,其单价及总价都相对较低,现在购买仅需超低首付13万起,极大的降低了入驻城市中心写字楼的门槛,有效的缓解企业资金压力。

  如此优惠的价格,与恒大集团始终坚持的“让利于民”政策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真正做到以超高性价比,回馈广大置业者。同时,项目还可享受恒大无理由退房政策,凡购买恒大中环广场写字楼的客户,在办理入住手续前的任何时间,业主如若对所购房源不满意,均可“无理由退房”。这意味着,即使楼市下跌,市中心资产存在贬值或者租金水平降低的情况,仍可实现企业资本的保值性,真正做到零风险置业城中心。现恒大中环广场,130-500㎡高端办公空间即将盛大开盘,超低首付仅需13万起。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