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美国索菲莉尔智能床强势登陆济南红星美凯龙

  • 发布时间:2015-06-11 12:32:33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索菲莉尔,是发源于美国的全球品牌,也是全球最早研究、开发、生产智能床的企业,经过15年的努力,如今已经成为产量第一,品质国际一流的智能床企业。更是世界四大床业集团最大的战略伙伴。索菲莉尔作为全球智能床领导品牌,拥有全世界最大的生产基地。自2005年至今,索菲莉尔智能床在美国连续10年销量第一。

  6月20日索菲莉尔将和大家相聚济南红星美凯龙三楼,引领我们向传统床说再见。据透露,消费者在活动前分享活动微信文章到朋友圈,就可以进店领美金。凡活动期间购物满15888元,就可抽奖。奖项从五等奖美金现金大奖100元到iphone6特等奖不一而足。据商家介绍,本次活动,中奖率将高达百分之百。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