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安居客推出“新房带客通”

  • 发布时间:2015-06-11 12:31:06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上海讯】知名房产服务平台安居客近日推出“新房带客通”APP,这是一款致力于“让经纪人卖新房”的一二手联动产品。据悉,“一二手联动”是一种开发商、购房者、经纪公司三方共赢的模式,既能帮助一手楼盘消化,又能解决二手中介人力闲置的情况,还能为购房者提供更多的房源选择。

  安居客房产分析人士介绍称,经纪人以前以卖二手房为主,但调查数据显示,有40%的二手房购房者也愿意购买新房,两个购房人群有着很大的重叠性。一二手联动曾在楼市调控的特殊时期承担了关键角色,即使是在当前楼市回暖的环境下,也是新房成交的重要力量。据悉,今年3月初安居客与58同城强强联手后,新房业务成为战略重点,其新房业务现已覆盖全国80城市。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