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美华杯”慈善助学少儿书法大赛落幕

  • 发布时间:2015-06-11 12:31:01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为期5个月的“‘美华杯’2015慈善助学少儿书法大赛”近日落下帷幕。主办方美华志愿者协会会长陈池佳先生表示:“希望通过举办书法比赛的形式,不仅能够为爱好中国毛笔书法的孩子提供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同时,还希望能够通过这样的比赛活动,让全社会有爱心的人士关注和帮助贫困孩子。让那些贫因学生能够读得起书,上得起学”。

  记者了解,此次活动的主办方美华志愿者协会,2013年11月在美国洛杉矶注册成立,是一个非政治性、非营利性的跨国慈善机构。自成立以来,他们把目标对准国内贫困县的贫困学生,到目前为止,已经在湖南省城步苗族自治县进行了两批贫困生的资助活动,其中有相当部分是无任何生活来源的孤儿贫困生。“穷途未必是末路,绝处也可以逢生”,美华志愿者协会为了解决助学的持续发展,扩大助学范围,决定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义卖活动,并实行线上线下共同推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