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雅培一季度财报主营业务销售额超预期

  • 发布时间:2015-06-11 11:32:57  来源:济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李冬阳)近日,全球知名的多元化医疗保健公司雅培公布了截至2015年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不考虑汇率因素,本季度雅培主营业务全球总销售额49亿美元,超出预期,增长达到10%,其中新兴市场实现两位数增长,达到20.6%。与2014年第一季度相比,每股收益增长超过38%。

  据悉,雅培全球营养品销售额第一季度增长6.3%,在关键市场继续加大投入。在持续增长的国际市场业务带领下,全球婴幼儿营养品的销售额增长8.8%,在中国和拉丁美洲的销售额增长均达到两位数。第一季度雅培全球诊断产品业务销售持续增长,增长达到6.0%。受新兴市场两位数销售增长以及市场份额持续增长的推动,核心实验室业务销售增长达4.7%。由于在发达市场和新兴市场业务进一步得到拓展,床旁快速诊断销售额增长了15.5%。雅培医疗器械产品销售额在第一季度增长1.0%,而雅培药品部的持续营业销售额增长最终达到43.0%,包括印度、俄罗斯、中国、巴西和哥伦比亚在内的主要新兴市场的销售额增长达44.8%,它们将为雅培品牌的药品业务提供了最具吸引力的长期增长机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