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得象亮相中国“老博会”

  • 发布时间:2015-06-11 11:32:56  来源:济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李冬阳)近日,第七届中国国际老龄产业博览会在济南开幕,山东得象电器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得象)携带得象碳晶六维舒暖系列采暖产品亮相本次博览会,获得参展老人们的关注与好评。

  展会期间,得象展厅内热闹非凡,得象碳晶电暖时尚美观的外表引起了老人们的兴趣。得象工作人员针对产品性能为老人们进行了耐心而详细的讲解。在初冬和春末天气较冷时候,许多老人都有采暖需求,集中供暖尚未开通,得象碳晶电暖将为此提供最佳解决方案。老人们则关心地问:“产品是你们自己生产的吗?”“公司是在济南吗?”“能不能到公司去看看?”工作人员为老人留下详细地址和联系方式,欢迎老人前往位于济南市高新区银荷大厦二层的公司总部参观了解。

  得象相关负责人表示,得象自成立以来,致力于研发、生产温暖舒适、环保节能、安全方便的高品质六维舒暖产品,并以其控制灵活、移动方便等特性深受广大老人的喜爱。随着我国老龄化人口的增多,老龄化产业不断发展,得象碳晶电暖将抓住契机,本着“关爱老人,温暖夕阳红”的理念,加大研发和服务力度,让老人们拥有温暖的晚年。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