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航信与杭州机场合资公司揭牌

  • 发布时间:2015-06-11 08:31:33  来源:中国民航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通讯员彭晨辰报道:由中国民航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与杭州萧山国际机场有限公司合资成立的浙江民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近日举行了揭牌仪式。

  杭州萧山国际机场是华东地区重要的干线机场,2014年机场旅客吞吐量突破2552.59万人次,位居中国机场客流量前10。中国航信经过多年的不断开发和完善,形成了相对完整丰富、功能强大的信息服务产品线和面向不同对象的多级系统服务产品体系。此次双方在多年良好合作伙伴关系的基础上,本着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原则,采用对中国航信全资子公司浙江民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增资扩股的方式组建了合资公司。

  未来,浙江航信将致力于为杭州机场、本地航空公司、浙江地区各代理在航空订座系统、离港系统等方面提供一流的网络技术支持和专业化的应用维护,最大程度满足客户在民航信息方面的需求。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