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广西农行融资200亿元支持水利建设

  • 发布时间:2015-06-11 07:29:53  来源:广西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南宁讯 (记者/谭卓雯 通讯员/龙平岩)日前,农行广西分行与广西水利厅在南宁举行全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农行广西分行将为全区水利项目建设提供200亿元人民币融资额度支持,促进广西水利事业发展。

  根据合作协议,农行广西分行优先重点支持省部级重点水利项目,大力支持商业化运作的民生性水源工程项目,择优支持重大公益性或准公益性水利项目;根据水利项目的具体情况,为项目业主提供短期融资券、中期票据、中小企业集合票据、定向工具等多种债务融资工具及应收账款保理、承兑、保函、信用证、承诺等新兴融资产品。

  据悉,农行广西分行按照“服务三农”的市场定位和社会责任,以“惠农卡”为载体,通过构建由实体网点、流动客户经理组、电子银行、小额现金流转点组成的立体化综合服务网络,为群众提供涵盖融资、资金管理、支付结算、投资理财等在内的便利化普惠金融服务,树立金融全面支持水利项目建设的新典范。

  近年来,该行相继支持了农村电网改造、龙滩、岩滩、大化、百色右江水利等一批重点水利水电工程项目,累计投放水利水电建设贷款180亿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