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你装修我“付款” 农行家装分期省心

  • 发布时间:2015-06-02 12:32:49  来源:南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朱华 通讯员 曾敬)你还在为装修烦恼吗?12日至14日,农行广西区分行携手星艺装饰举办“饰界盛宴 免单绿城”活动,将在广西展览馆上演一场倾情的省钱盛宴,不可错过哦。

  据了解,此次活动让利很大,省的不只是一点点。如征集绿城免单工程一套;签单客户在展区购买建材享大礼,购得越多送得越多;签单工程开工后,即送木质品制作或主材现金券;2015年婚房装修的还送价值2999元婚纱照一套;组团签约的客户还可额外礼上礼,最高可享总人工价15%。同时,现场还进行天天抽大奖等。

  “农行将现场提供家装分期付款业务,你贷款,我付息。”农行广西区分行营业部相关负责人称,凡持有农行信用卡到星艺装饰签订装修合同并装修房子的客户,均可享受12期“零首付、零利息、零手续费”优惠,同时专享2万—20万元不等的分期额度,最长36期还款,以满足你的家装需求。你还可通过柜台、电话银行、网上银行、ATM转账等多渠道进行还款,灵活方便。

  此外,农行家装分期办理很方便。你只要到农行网点或星艺装饰填写家装分期申请表,按要求提交材料,信用卡客户5个工作日内便会收到审批结果的通知电话;无信用卡客户,在申办信用卡的同时,7个工作日也会收到通知电话。届时,到星艺装饰刷卡消费即可。

  如有疑问,可致电4000193800或0771—3835912热线咨询。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