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职业经理人培训学院落户河北

  • 发布时间:2015-06-11 06:34:07  来源:燕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陈霞)近日,国务院国资委所属职业经理研究中心与渤海理工职业学院举行“职业经理研究中心河北省职业经理人培训学院成立签约仪式”。双方协议的签订标志着河北省大学生准职业经理资质培训和评价工作在河北省全面启动。而这也是该中心在全国推出的首个职业经理人培训学院。

  据了解,河北省职业经理人培训学院目前提供准职业经理、物流行业职业经理的“三职一行业”资质培训和评价,学生参加培训并通过考试评价者可获得国务院国资委所属职业经理研究中心颁发的《准职业经理资质证书》。

  相关业内人士认为,河北省职业经理人培训学院成为我省在校大学生走向企业管理岗位的“直通车”,预计未来五年,将会为河北省乃至京津地区培养上万名中高级企业管理人才,造就出上千名企业职业经理人才。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