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力帆海报设计师: 国足海报值得学习

  • 发布时间:2015-06-09 04:34:16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赛季升入中超的重庆力帆队也陆陆续续推出了多张海报。昨日晨报记者采访了力帆队海报的设计师刘先生,他认为国足的这四张海报整个态度是在“捧对手”,在淡化比赛氛围的同时,融入了更多球场之外的文化,体现了体育文化精神,这四张海报的风格和态度以及如此讨巧、有趣的做法,非常值得学习和借鉴。

  这位设计师强调,比赛海报不只是一张海报,更是对球队自身实力和比赛态度的领悟。国足的海报用排比的形式推出,也更容易让人记住。海报在承认对手水平的同时,也彰显了大国风度,用俏皮的语言进行描述和回击,既照顾到了立场,同时也让国足不输气场,具备了很高的辨识度。

  网友:

  带有喜感觉得很萌

  海报在网上引发了激烈的讨论,网友普遍认为国足的做法是在低调攒人品,这样带有喜感的海报让人觉得很萌。

  网友“一千万吨的信仰”表示:“国足海报终于有点风格出来了。虽然谈不上精致,和恒大比起来还是有全方位的差距,但进步很明显。希望再见到国足时可以看到比之前亚洲杯更大的进步!”也有网友认为马尔代夫的领队太过狂妄,网友“Jason Wang”直言:“一个小小的马尔代夫竟敢如此放肆,灭了它!”也有网友举一反三,根据国足海报的风格用“海报体”造出了对手对国足的看法:“不轻视任何对手——中国,这支球队不轻视任何对手,听说他们目标是去俄罗斯,这么认真的球队,得防着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