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大数云融昨日“牵手”翼龙贷

  • 发布时间:2015-06-11 02:33:55  来源:郑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大数云融

  昨日“牵手”翼龙贷

  本报讯 6月10日,大数云融互联网金融平台(简称“大数云融”)在洛阳与翼龙贷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业务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据悉,大数云融成立于去年6月10日,是一家洛阳本地互联网金融平台,隶属于洛阳市涧西中小企业金融超市,致力于满足投资者多样化理财需求及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问题, 打造一个集理财、投资、融资、第三方支付等于一体的互联网金融超市。

  记者了解到,洛阳市涧西中小企业金融超市注册资本将增资至5000万元。截至2015年6月,大数云融线上对接资金额突破1亿元,注册用户超过3000人,服务企业100余家。这一年中,大数云融共发布了169个项目,所有项目均为经过严格线下审核,并提供四重保障:第一,超额抵押物;第二,风险备用金优先垫付;第三,资产管理公司本息回购;第四,由担保公司提供本息的全额担保。

  目前,大数云融的用户分布于全国20多个省份,影响范围正在逐步向全国扩大。作为本土的互联网金融企业,70%的用户为洛阳用户。大数云融也在不断创新金融产品,目前有首付贷、授信贷、车抵贷、企业经营贷、房屋抵押贷,并推出了老客户回馈活动、抢首尾标奖励现金活动、增加新客户福利、贴车贴送油卡等。 郑州晚报记者 徐刚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