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信银行 独家赞助“我是中网小画家”

  • 发布时间:2015-06-11 01:52:29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马文婷)记者日前从中信银行获悉,为让孩子体会快乐人生,让网球运动在少年儿童中受到更多关注,中信银行已以银行业独家赞助商身份参加第七届“我是中网小画家”少儿国际公益绘画大赛,活动已于近期正式启动。

  “我是中网小画家”是由中国网球公开赛组委会发起,针对广大少年儿童所举办的网球普及活动,旨在通过征集小朋友与网球相关的画作,让孩子们以绘画的方式来描绘网球明星和赛场。活动中,中信银行将为所有对网球和绘画有热情的小朋友们提供专属参赛通道,参赛小朋友可在父母陪同下前往北京任一中信银行网点领取画纸、提交作品,后续公布获奖结果后,还可以前往中信银行网点领取奖品证书和奖品。

  中信银行相关人员表示,获奖家庭在网点领取奖状的同时,还可参与现场活动,参与就有机会获得2015年中网外场比赛门票、2014年中网冠军德约科维奇或莎拉波娃全球限量签名球拍(市场价值2300元)等超值礼品,还有机会与中网球星、爱心大使开展面对面互动。

  据了解,中信银行于2007年开始赞助中国网球公开赛,并在2013年升级成为“中国网球公开赛钻石赞助商”,进入中国网球公开赛顶级赞助商行列,同时也是目前赛事赞助历史最久的赞助商之一。

  据了解,前六届中网小画家大赛以北京市为核心,辐射多个省市,建立合作小学、幼儿园、美术教研机构等200余所。

中信银行(60199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