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西城18家商场启动时尚节

  • 发布时间:2015-06-11 01:52:22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胡笑红)昨天,西城区商务委、西城区商联会、西单商会、西城区饮食行业协会、大栅栏琉璃厂商会及全区18家亿元商场联合宣布,2015北京西单时尚节启动。西城区副区长郝风林还透露,18家亿元商场去年转型调整,为全区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任务指标完成作出了贡献。

  郝风林表示,具有百年历史的西单商业街区是北京最具时尚影响力的商业街区之一,拥有大悦城、西单商场、汉光百货等众多大型商业企业,日均客流量15万人次,年均商品零售额达百亿元。去年,面对国家新的经济形势和电子商务等诸多因素影响,全区商业企业特别是18家亿元商场及时进行转型调整,采取了线上线下互动、调整店内结构布局、增加微信微博服务效率、提高会员服务品质以及增加社区服务等措施,确保全区社零额完成887亿元,实现增长5.5%。

  据介绍,此次举办时尚节也是为继续推动区域经济发展,持续到8月底的活动期间,全区18家亿元商场将推出20多项促消费活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