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泸州老窖再现人事变动

  • 发布时间:2015-06-11 01:52:22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胡笑红实习记者贾婷)泸州老窖再现人事大变动。换届期将至,泸州老窖昨天发布公告称,现任董事长谢明、总经理张良将不在新一届董事会提名中,这意味着,泸州老窖或将换帅。

  公告称,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提名第八届董事会非职工董事候选人的议案》,提名刘淼、林锋等9人为第八届董事会非职工董事候选人,其中有3人为独立董事候选人。

  有分析称,依据泸州老窖的惯例,候选人提名的排序则意味着候选人在管理层的重要位置。依据此次排名,刘淼或将出任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锋将出任总经理,以完成管理层换届。

  此次泸州老窖的高层变动已是今年的第二次,今年3月初,泸州老窖董事、副总经理蔡秋全,监事会主席刘俊涛、财务总监敖治平等3人分别向公司董事会递交书面辞呈并辞去相关职务。其后,由泸州市委副秘书长王洪波接替上述职务。

泸州老窖(00056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