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长信科技拟参股深圳智行畅联

  • 发布时间:2015-06-10 14:32:46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曙光  责任编辑:罗伯特

  羊城晚报讯 昨晚,长信科技(300088)公告称,公司拟向深圳市智行畅联科技有限公司增资2000万元,占其25%股权,其中500万元作为深圳智行畅联公司新增注册资本,其余1500万元作为深圳智行畅联公司资本公积金。

  根据协议,深圳智行畅联公司和实际经营股东罗月华、肖文平、张新锋承诺:2015年年底时达成3000万元销售额、80万元利润的经营目标,否则公司有权要求经营股东无条件将其所持有的部分公司股权无偿转让给投资方或由经营股东无偿支付现金给投资方,作为对投资方的补偿。

  长信科技表示,此次投资旨在引进在移动互联智能汽车电子领域技术领先的方案公司,进一步深化公司在智能汽车电子和车联网领域的产业链垂直整合。

  (曙光)

长信科技(30008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