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银河鸿利灵活配置型基金发行

  • 发布时间:2015-06-10 13:33:34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银河鸿利灵活配置型基金于6月9日-6月12日通过中信银行银河基金直销平台和各大券商等渠道正式发行,这也是银河基金年内发行的第4只灵活配置型产品。银河鸿利混合的股票投资占比为0-95%,该基金通过合理稳健的资产配置策略,将基金资产在权益类资产和固定收益类资产之间灵活配置,同时采取积极主动的股票投资和债券投资策略,把握中国经济增长和资本市场发展机遇。其业绩比较基准为三年期定期存款利率(税后)+1%,是一只追求绝对收益的产品,该基金业绩比较基准为4.5%。此次发行的银河鸿利混合也把打新视作一大重要的收益来源。鉴于极低的新股中签率,资金有限的普通投资者最好借道基金产品分享打新收益。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