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商业车险改革后 完成首笔理赔

  • 发布时间:2015-06-10 06:36:43  来源:南宁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阳光产险柳州中支继售出商车改革行业全国第一单后,于5月27日又完成了商车改革后阳光保险理赔的首笔赔付,标志着阳光保险商车改革理赔服务工作成功迈出了第一步。

  5月27日下午3时25分,阳光产险柳州中支接到被保险人谭女士报案称“自己的车辆与三轮车碰撞,车辆右前保险杠、叶子板受损;三轮车不需要赔偿”。查勘员接到报案后及时联系客户,该车辆为一台新购置的起亚家庭自用车,2015年5月27日承保,案件正常且符合公司“闪赔”条件。收集好需要的资料后,理赔人员于出险当天便对案件做了结案处理,赔款于5月28日下午2时45分转至客户银行账户。客户对阳光产险柳州中支快速理赔的服务非常满意。

  阳光产险柳州中支成功完成商业车险改革后的首笔理赔,正式拉开了阳光保险商业车险市场化改革理赔服务的序幕,彰显了公司强大的理赔服务能力。接下来,阳光产险广西分公司将严格贯彻落实监管精神、政策和要求,积极落实公司“终极客户战略”,不断强化理赔队伍建设和升级“闪赔”特色服务,提升广大客户的服务水平和满意度,助力行业商业车险改革的平稳过渡,用实际行动践行责任与进步的阳光文化,以优异的成绩向公司十周年献礼。(覃晓玉康钦如)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