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爱目行动”公益活动登陆工行电商平台

  • 发布时间:2015-06-10 06:34:09  来源:大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龚文

  近日,2015“爱目行动”正式登陆工行电商平台“融e购”。爱心人士只要登录工行电商平台,进入“爱目行动”页面即可通过平台捐赠款项为高海拔地区儿童配备“儿童视力健康公益包”,包括儿童防紫外线太阳镜等。据了解,本次活动最终将使西藏、青海、云南、贵州、四川及宁夏等高海拔地区的近三十万儿童受益。

  据悉,工行电商平台一直高度关注对新型电商公益的积极探索和实践,除本次“爱目行动”之外,还开展了“微爱·益起捐”积分捐赠公益活动,力求打造众筹式、电商化的公益项目模式,动员社会公众通过捐赠积分兑换捐款等多种方式,支持公益事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