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武威18个项目开工 总投资达28.8亿元

  • 发布时间:2015-06-10 05:34:25  来源:甘肃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武威18个项目开工 总投资达28.8亿元

  本报武威讯(记者马顺龙)6月5日,武威市18个招商引资项目在民勤县、凉州区开工建设,总投资28.8亿元。

  此次开工的18个项目涉及基础设施、装备制造、农产品深加工、建材、电子商务和社会发展等领域。主要项目是,总投资6000万元的北海兴鑫机械有限公司农机制造项目和总投资5650万元的民勤县光芒太阳能光伏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年产1万套太阳能路灯生产线及200KW太阳能屋顶电站建设项目;总投资3亿元的甘肃天晟建材有限公司农产品加工孵化园项目,总投资1.6亿元的武威乐尚工贸有限公司年产10000吨葵花籽生产线项目,总投资1.5亿元的甘肃中威塑业有限公司年产5000吨PVC管材生产线项目,总投资1.2亿元的武威天强商贸有限公司特色林果深加工项目。这些项目的建成投用,将对壮大武威经济实力、提升整体服务功能、促进产业结构升级起到积极作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