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科技便捷生活华夏速通卡打造“出行管家”

  • 发布时间:2015-06-10 05:33:25  来源:山西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随着开车日渐成为人们出行的主要交通方式,节假日和上下班高峰期高速路收费站的拥堵日益限制了城市的发展,给车主带来诸多不便。在科技助推金融发展的趋势下,华夏银行敏锐洞察时长需求,推出华夏速通卡等一系列与ETC记账卡结合的服务,提升产品的科技创新含量,给广大车主带来方便与实惠。

  华夏速通卡是面向有车一族发行的标准借记卡,将华夏速通卡与ETC记账卡绑定开通ETC缴费业务后,在高速路可以实现不停车缴费。车主通过ETC车道时,过路费由华夏银行从速通卡账户自动扣划,并全额划入快通公司在华夏银行开立的专用账户。华夏速通卡免年费、免账户管理费,不设准入门槛,收到广大车主的欢迎。

  小王在一家公司担任行政司机,他告诉记者,以前从人工收费车道入口和出口通过,平均时间分别为53秒和85秒。办理了华夏速通卡后,车辆通过ETC车道即可自动划费,平均时间只有22秒,大大节省了等待时间。目前使用华夏速通卡,高速收费享受5%的优惠。对于长期在外为公司跑业务的小王来说,也能节省一笔费用。

  华夏速通卡不但给车主带来实惠与便利,也减少了收费人员的重复性工作,同时由于车辆等待时间缩短,降低了废气排放,可谓一举三得。

  为了完善客户体验,让速通卡成为客户出行的小管家,华夏银行提供网上银行、微信银行高速通行记录查询,让客户对自己走过的路,花过的钱一目了然。

  华夏速通卡运用当下发达的互联网技术,结合网上银行、微信银行、O2O商圈,找准客户“出行管家”的定位,致力于在客户手机端搭建“ETC增值服务平台”。据介绍,ETC增值服务平台将包括ETC基础服务、金融服务、增值服务三个部分。届时,客户不但享受速通卡带来的高效出行,还可以查看天气路况、基金收益;搜寻最近的洗车店、加油站,享受商家折扣。

  据悉,为了践行社会责任,普惠民生,华夏银行将华夏速通卡定位为战略性业务,在全国范围内大力推广,近年来累计投入超过2亿元,除北京外,华夏银行的天津、石家庄等地分行也分别与当地高速路管理部分联合发行了类似的联名卡,发卡量超过百万张。相信不久的将来,华夏速通卡会成为越来越多人的出行首选。

  韩 雪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