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洪洞农信社法律服务进社区

  • 发布时间:2015-06-10 05:33:24  来源:山西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洪洞农信社大槐树社区银行为辖区居民特举办了一场主题为“法律金融知识”的讲座,邀请飞虹律师事务所卫健律师,围绕“居民财产和银行自动取款机”的一些诈骗陷阱案例,通过观看影片、播放宣传视频对居民进行讲解。

  近年来一些金融诈骗屡屡发生,不法分子利用一些对法律知识不完善,善良、轻易相信他人的弱点进行无良诈骗行为。在短短一个多小时的授课过程中,居民们津津有味地听取了法律讲座,增长了法律知识。通过这次讲座,不仅帮助社区树立正确的家庭财产观念,提高了他们的风险防范意识和法律意识,还帮助他们增强保护家庭财产安全,加强社区居民学法用法,增强依法维权的意识 。

  高 翔 任玲玲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