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山西三维否认大疆借壳传闻

  • 发布时间:2015-06-10 02:33:29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市场上有传闻指无人机行业龙头、深圳大疆创新科技将借壳山西三维。受传闻影响,6月8日山西三维股价被拉升至涨停。为核实市场传闻,山西三维昨天起停牌,昨天晚间公司公告表示,上述借壳传闻不属实。

  山西三维称,经向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核实,针对本公司、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等未同深圳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接触并讨论借壳山西三维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到目前为止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公司控股股东承诺在3个月内不会筹划上述重大事项。

  此外,6月8日,大公网发布澄清公告《澄清:大公报未报道“深圳大疆无人机借壳上市”》,指出:“网络上流传的所谓香港《大公报·内地公司重大观察》报道深圳大疆无人机借壳山西三维一事,经调查,《大公报》未发布与此主题相关的任何消息。同时,经与深圳市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核实,该新闻为虚假报道。”

  山西三维还提示称,公司2015年半年度业绩预计亏损1.8亿元。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京华时报讯(记者郝少颖)

*ST三维(000755)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