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薄艺硬屏开启彩电超薄新纪元群雄拥护彰显霸主地位

  • 发布时间:2015-06-10 02:33:22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6月4日,由中国电子商会、国家广播电视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联合主办的“超薄电视行业技术研讨会”在京召开。作为彩电面板技术的创新者和引领者,LGDisplay凭借薄艺(ArtSlim)硬屏技术的旷世之作,荣膺“彩电领先性技术创新奖”。高人气奠定LGD超薄霸主地位

  2014年底,LGDisplay强势推出薄艺(ArtSlim)硬屏技术,7.5mm的纤薄机身刷新了电视机以往的厚重形象,4色4K硬屏技术,在不增加功耗的情况下使屏幕更加清晰透亮。此种“颜值”与“内涵”兼具的创新性技术一经推出,就受到中外主流彩电制造企业的力捧,多家彩电巨头企业纷纷加入到LGDisplay薄艺硬屏行列,形成实力雄厚的超薄液晶电视阵营。而LGDisplay作为薄艺硬屏技术的首创者,当之无愧成为超薄液晶面板技术领域的绝对霸主。高画质开启彩电薄艺技术新视界

  作为电视行业最受瞩目的新技术,LGDisplay的薄艺(ArtSlim)硬屏技术继承了4色4K硬屏的全部画质优势。国家广播电视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副总经理刘志刚介绍:日前据国家广播电视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针对市面上共7款主流超薄液晶电视产品进行了性能摸底测试。测试结果显示:现阶段超薄液晶电视产品各项性能指标均符合行业标准规定,并且由于采用了当前最新技术,在画质表现和音效表现上都更胜一筹。LGDisplay的薄艺硬屏技术,可谓再次将彩电技术的显示性能提升到了一个新高度,成为目前真正意义上电视品质与艺术完美结合的先锋典范。高颜值引领彩电工艺设计潮流

  20世纪30年代,著名建筑师路德维希·密斯·凡德罗提出“Lessismore”的崇尚简单,反对过度装饰的设计理念。而LGDisplay的薄艺硬屏技术可以说与“Lessismore”的艺术理念高度吻合。

  为了实现超轻薄的诉求,LG Display的薄艺(ArtSlim)硬屏采用模组一体化设计,将背光模组与液晶玻璃进行紧密的贴合,实现面板厚度和重量的降低。薄艺硬屏除了超轻薄的特点外,还采用无边框等差异化设计,提供了更大的创造空间和可能。

  据权威调研机构奥维云网(AVC)预测,2016年超轻薄电视市场规模将达到380万台,2017年更是将达到700万台。超轻薄电视将是现在以至未来几年内消费者的选择重点,必会引领新一轮的消费潮流。

  著名家电专家、中国电子商会副秘书长陆刃波表示:超薄液晶电视产品的出现,打破了以往电视产品所具有的厚重形象,是符合当前消费者主流需求的一种时尚、潮流型产品。超薄液晶电视凭借时尚的外观和杰出的音画质表现,将成为平板电视领域最具吸引力和竞争力的新兴品类。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