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第九届上海国际不锈钢展将举行

  • 发布时间:2015-06-09 15:52:52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付连英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由中国钢铁工业协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冶金行业分会和冶金工业国际交流合作中心共同主办,中国特钢企业协会不锈钢分会协办的第九届上海国际不锈钢展览会(STEXPO2015)将于8月31日~9月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这是目前亚洲地区规模最大的国际不锈钢专业展览会,每两年在上海举办一次。2015年中国国际管材展览会将同期举行。

  中国不锈钢工业在过去10取得了举世瞩目的发展成就,经历了从一个依赖不锈钢进口,到国内产需基本平衡,再到实现净出口的过程,并成为全球重要的不锈钢生产基地和不锈钢市场。最近几年,中国不锈钢新产品开发取得重大进展,超级奥氏体、超级铁素体和超级双相不锈钢等新品种相继问世,耐蚀耐热合金也有新的突破,国产不锈钢装备制造业发展较快,中国不锈钢工业满足国内交通运输业、建筑结构、能源环保、石油石化业以及家具家电等行业的需求能力正在日益增强。

  上海国际不锈钢展览会自1999年4月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了8届。在中外不锈钢企业的积极参与和有关方面的大力支持下,展会规模及国际影响力越来越大,对中外不锈钢企业间交流与合作和为中国不锈钢行业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据主办方介绍,本届展览会筹备工作已全面展开,中外展商参展报名踊跃。中国钢铁工业协会、中国贸促会冶金行业分会、冶金工业国际交流合作中心和中国特钢企业协会不锈钢分会诚挚邀请国内外不锈钢原料供应、不锈钢生产及深加工、设备制造以及相关行业企业、科研机构、信息咨询机构等参加本届展览会。(付连英)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