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张交会力求打造生态品牌展会

  • 发布时间:2015-06-09 15:52:52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李子晨  责任编辑:罗伯特

  延续着首届张交会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的影响力,2015丝绸之路国际生态产业博览会暨绿色有机产品(张掖)交易会将于9月11日~14日在张掖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帷幕。

  日前,张交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会上,张掖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表示,首届张交会以发展“丝绸之路经济带”为主旨,搭建集信息交流、展示展销、项目洽谈及专题论坛于一体的立体化交流平台,效果显著,盛况空前。第二届张交会将突出向西开放的主题,将张交会办成更为专业化、市场化、国际化的展会,提高张掖知名度,为丝绸之路沿线国家和地区搭建一个合作交易平台,带动本地相关产业发展,形成会展经济效应。

  据了解,2014张交会展出面积为30000平方米,有930多个标准展位、2000多平方米的特装展位,500余家企业参展,吸引了来自中国、俄罗斯、日本、新加坡、尼泊尔、阿富汗、科特迪瓦、巴拿马及港澳台地区的观众84000余人次,其中海外观众3000余人次。意向成交额8亿元,投资意向额30亿元,现场销售额3400余万元。

  张交会承办单位谊和永邦(北京)会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韩晓虹表示,2015张交会将汇集更加专业的参展商、更加专业的采购商、更加专业的展品,由专业的团队规范操作,通过国际化、市场化、专业化、规范化的运作模式,张交会将成为西部第一个丝绸之路与绿色有机产品相结合的展览会,做到南有广交会、北有京交会、西有张交会。

  2015张交会为期4天,将分为绿色农业及有机产品展区,生态旅游、文化、户外休闲运动产品展区,新能源展区,国际名品展区四大展区。同期将举办丝绸之路经济带中国——中亚生态产业共繁荣主题论坛,论坛主题为中国与中亚国家生态农业、轻工业合作发展机遇和中国与中亚绿色农业、畜牧养殖业发展。还将同期举办新能源电动车、三轮电动车、电动自行车交易会,绿色农产品生产、加工、销售对接会,中国国际商会有机产业发展委员会2015年会,张掖招商引资推介会等内容丰富、高效务实的配套活动。

  此外,据韩晓虹介绍,为了突出2015张交会国际化和向西推进的战略,自2014年首届张交会结束之后,谊和永邦团队全面启动2015张交会的宣传推广工作,并加大海外宣传力度,利用张掖独特的地理优势,充分发挥“一带一路”连接东、西方桥梁的作用,多次到丝绸之路沿线国家和城市进行宣传推介,提升张交会在海外的影响力,利用张交会搭建的开放交流平台,加强丝绸之路区域及沿线国家、地区的经贸互联,吸引更多的海外参展商、采购商、嘉宾、媒体到场参会、参观。推介活动得到了相关国家驻中国使领馆、商务处及海外相关机构的鼎力支持,目前接洽的国家有哈萨克斯坦、埃及、乌兹别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土库曼斯坦、土耳其、伊朗、阿富汗、俄罗斯、意大利、巴基斯坦、突尼斯、叙利亚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