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第十届中国零售商大会暨展会将办

  • 发布时间:2015-06-09 15:30:37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以“转型·创新——引领消费新常态”为主题的第十届中国零售商大会暨展会将于7月出在昆山市举办第十届中国零售商大会暨展会,将引领全行业直面并解答这些战略问题。

  据了解,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主办的这届大会,以“转型·创新——引领消费新常态”为主题,用全球视野与本土实战为导向,着重发引导零售商规划并实施富有成效的创新举措万达集团、中国银联、沃尔玛(中国)、蚂蚁金服、富基融通等数百家知名企业高管已确认参会。届时。还将发布2014中国零售百强、2015中国单用途商业预付卡行业报告和2014-2015中国零售业人力资源蓝皮书,以及2014-2015(第十届)中国零售业年度人物和第三届中国零售业十佳成长型企业评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