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消费 > 市场观察 > 正文

字号:  

第十届中国零售商大会将于7月在昆山举行

  • 发布时间:2015-06-05 14:34:47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谢凌宇

  中国网财经6月5日讯 中国商业联合会主办的“第十届中国零售商大会暨展会”将于7月8日至10日在江苏省昆山市举办,将引领全行业直面并解答经济新常态下,消费行为的深远影响,以及线上线下的零售企业如何创新应对等问题。

  本届“中国零售商大会暨展会”以“转型•创新——引领消费新常态”为主题,将有超过1500位零售商、供应商、服务商以及相关行业企业负责人出席。

  大会将以全体会议、专题论坛和各类展览展示等形式进行。除此之外,还设置了具有行业指导意义的各类行业报告发布、圆桌会议、评比表彰和专业竞赛活动,包括:发布2014中国零售百强、2015中国单用途商业预付卡行业报告和2014-2015中国零售业人力资源蓝皮书;召开2015´中国零售业发展战略高层圆桌会议、中国商业杰出女性圆桌会议和全国商业服务业巾帼建功活动总结表彰会;进行2014-2015(第十届)中国零售业年度人物和第三届中国零售业十佳成长型企业评选;举办全国商科院校技能大赛——国际贸易专业竞赛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