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社区里有了企业家俱乐部

  • 发布时间:2015-06-09 14:32:33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小池  责任编辑:罗伯特

  羊城晚报讯 近日,全部由同小区业主组成的广州凤凰城企业家俱乐部正式成立,首批约50名企业家参加成立仪式。

  这些企业家来自互联网、金融、服务业等多个领域,年龄、性别、学历也千差万别,把他们维系在一起的是“邻居”这个词。俱乐部首任会长、南方数码董事长杨震澎介绍说,他们都是居住在广州东部大盘凤凰城的业主,该社区有12万名住户,其中不少业主是广州乃至全国知名企业家。通过社区内的企业家俱乐部这一纽带,可以将平时难得见面的邻居们聚在一起,打造一个比较高层次的交流平台,在家门口开展公益慈善、项目对接、投资交流等活动,相互之间取长补短、共享资源,达到共建和谐社区、抱团发展的目的。

  (小池)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