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福建证监局公布一批无资质机构名单

  • 发布时间:2015-06-09 09:32:42  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记者欧阳进权

  本报讯福建证监局近日公布辖区一批不具有合法证券期货业务资质的机构名单,涉及五家机构。

  根据近期投资者咨询情况,经福建证监局核实,下列机构未取得中国证监会核发的证券期货相关业务资格证书:中兴在线投资咨询有限公司、福州牛股私募基金、福建省先锋投资咨询有限公司、福州大成投资咨询有限公司、福州中鼎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福建证监局提醒投资者,根据国务院《非法金融机构和非法金融业务活动取缔办法》和《关于严厉打击非法发行股票和非法经营证券业务有关问题的通知》,因参与非法金融业务活动受到的损失,由参与者自行承担,如发现非法证券期货机构涉嫌诈骗、构成犯罪的,投资者应立即向当地公安机关报案,也可以通过民事诉讼等途径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