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自贸试验区企业 尝鲜“手机领票”

  • 发布时间:2015-06-09 09:29:30  来源:厦门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陈泥 通讯员 肖雨 李毅忠)拿起手机,轻松一点,增值税专用发票就能免费送到手上。昨日,厦门国税App全面升级,福建自贸试验区厦门片区内的企业率先享受到了“手机领票”的便捷服务。

  厦门庆恒实业有限公司是厦门片区内的一家企业,昨日下午,该公司成为国税App升级后,第一个尝鲜“手机领票”服务的企业。公司财务人员朱娟告诉记者,她上午下班前用手机上安装的厦门国税App直接提交了领用增值税专用发票的申请,没想到下午EMS快递人员就把21份空白增值税专用发票送到了公司。“以前财务人员每个月至少要跑一次税务柜台,现在不管在不在公司,都可以随时随地通过手机去申请发票。”朱娟说。

  “前不久,厦门国税刚刚在全国率先推出了增值税专用发票网上申领服务。此次该服务被拓展到手机客户端,又在全国率先实现了发票申领系统的全覆盖。”市国税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App功能的升级完善,将更大程度方便纳税人。

  今后,在厦门片区内的企业领购发票,不再需要带着税控专用设备跑办税服务厅,随时随地只要拿出手机,点击厦门国税App,选择“申领发票”,24小时内厦门EMS就能包邮送上门。据悉,在经过一段时间的运行后,这一方便纳税人的举措有望在全市推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