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沈阳红树莓采摘旅游文化节开幕啦!

  • 发布时间:2015-06-09 09:29:21  来源:沈阳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阳网记者吴宏 包晗 金丽昭)六月沈阳城,红莓花儿开;东北人好客,嘉宾八方来……6月6日上午,在欢快、热烈的俄罗斯民歌《红莓花儿开》的乐曲声中,由沈阳市浑南区人民政府、沈阳日报社和辽宁新大地实业发展集团联合主办的“2015中国(沈阳)首届”新大地“红树莓采摘旅游文化节暨树莓产业高峰论坛”隆重开幕。红树莓节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欢迎广大市民朋友和中外游客前往。

  开幕式上,还举行了浑南区政府市场监管局、区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分别授予新大地集团“浑南区商标品牌战略基地”和“东陵红树莓.中国地理标志证明商标许可使用单位”的授牌仪式;沈阳日报社授予新大地集团“沈阳日报读者活动基地”授牌仪式。专家、学者等举行了中国树莓产业高峰论坛。

  据组委会介绍,红树莓节活动内容丰富,包括有市民当“庄主”——郊外领养“树莓园”、乐活沈阳“周周树莓采摘游”、“男士健康女士美——体验新大地红树莓”健康讲座、“莓好生活动手创”——亲子、家庭、情侣等亲手制作树莓甜点、冷饮、减肥酸奶等活动;还有“我家也有树莓园”市民家庭、院落栽树莓活动、沈阳首届“莓景”摄影大赛活动、“沈报回馈读者,请您莓园品尝游”活动、“莓园放养小孩--都市儿童乐园”活动以及“莓园风味街”、“特色树莓宴”等10余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