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成都地区汽柴油价格 今晨每升下降约0.1元

  • 发布时间:2015-06-09 06:34:41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成都地区

  最新汽柴油价格

  (单位:元/升)

  油品 价格

  93号汽油6.48元

  97号汽油6.99元

  98号汽油7.79元

  0号柴油6.16元

  本报讯 (记者 杨富) 受国际油价下滑波动的影响,今晨国内成品油价格迎来下跌。昨日,国家发改委发出通知称,从今日凌晨零时起,国内汽柴油每吨分别下降110元、105元。此次调价,成都地区汽柴油零售价平均每升下降0.09元,其中97号汽油跌破7元大关,至此成都地区汽柴油零售价水平保持在6元时代。

  按照国内成品油现行定价机制,昨日24时国内成品油新一轮调价窗口打开。根据国际油价变化情况,国家发改委昨日下午发出了成品油调价通知,规定从今日凌晨零时起,国内汽柴油价格分别每吨下调110元、105元。根据成品油密度,四川省发改委迅速测算出了四川三个价区的汽柴油调价幅度,其中作为我省一价区的成都地区汽柴油平均每升下降约0.1元。

  此次调价后,成都的各规格油品最高零售价每升分别为:93号汽油6.48元、97号汽油6.99元、98号汽油7.79元,0号柴油6.16元。至此,成都地区的主流消费油品零售价均保持在6元时代。此次为我国成品油价格年内第四次下调。

  新闻链接

  中海油将于明年年底前

  100%供应国V油品

  记者8日从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了解到,目前中海油90%以上的汽、柴油产能已达到国V标准,并将于明年年底之前实现100%生产国V标准油品。

  发展改革委等七部门日前印发《加快成品油质量升级工作方案》。方案明确,2016年1月1日起,东部地区11个省市全面供应符合国Ⅴ标准的车用汽柴油。2017年1月1日起,全国全面供应符合国Ⅴ标准的车用汽柴油。2018年1月1日起,全国供应与国Ⅴ标准车用柴油相同硫含量的普通柴油。

  据介绍,在国家新规出台之前,中海油已提前制定出3个油品升级改造项目的详细计划表。按计划,即将投产的惠州炼化二期项目、中捷石化安全环保与清洁燃料升级项目和东方石化柴油产品质量升级项目都将于明年年底之前完工,届时中海油将按照国家规定期限,全面实现100%生产国V标准油品。据新华社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