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沂水供电培训新型缴费方式

  • 发布时间:2015-06-09 02:36:54  来源:大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刘汝妹 报道

  本报沂水讯 “在这里,我跟大家共同学习现阶段推广新型缴费方式的必要性。”6月4日上午,国网沂水县供电公司抄表班组织开展了“班组大讲堂”活动,培训新型缴费方式的应用与推广,抄表班班长黄国丽详细介绍了支付宝缴纳电费活动的推广和激励方案。

  此次活动,以在全县大力推广的支付宝缴费业务作为技术培训内容,通过生动、实用的教材,演示了安装支付宝钱包、登录支付宝、关注电力服务平台、绑定户号、查看账单、缴纳电费等流程。班组成员拿出自己的手机,通过支付宝服务窗口绑定了户号,查询用电信息,进行在线缴费演示。互动式的培训模式充分调动了员工学习的积极性。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将培训的知识学以致用,做公司“支付宝缴费业务”的义务宣传员。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